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甘塞拉國際藝術中心

預設圖片
位置 西班牙 / 巴塞隆納
創立時間 1989
電話 +34 937 71 03 13
信箱 canserratart@gmail.com
網站 甘塞拉國際藝術中心網站
地址 Masia Can Serrat 08294 El Bruc, Barcelona, Spain

甘塞拉中心由十二位挪威藝術家於1988年創立,希望為自己與其他藝術家創造有趣的創作與生活環境。步行至埃爾夫魯克村只需五分鐘,村中有酒吧、餐廳、商店、游泳池、藥局與銀行。甘塞拉中心附近的山丘上佇立著埃爾夫魯克雄偉的羅馬式教堂。

設備

接待人數 四人至十二人
工作室 35平方公尺至75平方公尺,共用工作室(個人工作室可提前預約,酌收費)
其他設施 畫架、畫板、基本工具 - 公共衛浴 - 洗衣機、冰箱、微波爐 - 無線網路 *藝術家必須自行攜帶用品,或於抵達中心時購買。

交通

最近機場 最近國際線機場: 巴塞隆納-埃爾普拉特機場(BCN)
最近車站 於Barcelona Sants站,乘坐地鐵3號線至Plaça Maria Christina站,再轉搭公車至甘塞拉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