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傑拉西藝術村

傑拉西藝術村工作室
傑拉西藝術村建築
傑拉西藝術村藝術家
傑拉西藝術村建築外觀
傑拉西藝術村活動
位置 美國 / 加州
創立時間 1979
電話 +1 650 747 0691
信箱 info@djerassi.org
網站 傑拉西藝術村網站
地址 2325 Bear Gulch Road Woodside, California 94062 United States

傑拉西藝術村旨在讓藝術家有不受打擾的思考與創作時間,在自然美景與校園互動中,支持並加強藝術家的創意,保存藝術村所在地。


傑拉西藝術村位在壯麗的聖克魯茲山間,俯瞰太平洋,從舊金山或海灣區其他地方開車過來都很方便;遠離塵囂的氛圍正是本藝術村的特色。

設備

接待人數 10-15
工作室 個人型工作室、生活/創作空間
其他設施 Wi-Fi網路、作室(The Artists' House)含寫作工作室、廚房、大型公共區域、公共衛浴、洗衣設備、藝術家倉庫(The Artist’s Barn)含視覺藝術、舞蹈、音樂工作室,以及廚房、公共空間、公用衛浴及洗衣設備。

交通

最近機場 舊金山、聖荷西兩機場
最近車站 舊金山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