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叩居國際藝術家協會

叩居國際藝術家協會空間
叩居國際藝術家協會建築
叩居國際藝術家協會講座
叩居國際藝術家協會活動照片
位置 印度 / 新德里
創立時間 1997
電話 +91-7289881668
信箱 interact@khojstudios.org
網站 叩居國際藝術家協會網站
地址 S-17, Khirkee Extension, New Delhi - 110017 India

叩居國際藝術家協會是一個由藝術家創辦的藝術村,提供給藝術家創作的地方。


1997年成立的時候雖只是年度工作坊,當時就因為卓越的多元藝術育成計畫享譽國際。叩居藝術村在印度的實驗性、跨領域、當代藝術實踐中扮演關鍵角色,經常刺激對藝術的思考。


叩居著重於建立網絡、發展多元教學法、透過合作與交流來學習,因此孕育出活躍的想像力、創造出藝術與其他學科間的全新接觸,如科學、建築、時尚。而且,叩居鼓勵藝術家與觀眾重視生態、永續、社群參與,進而推動改變。


透過工作坊、駐村計畫、展覽、演講、社區藝術計畫等,叩居支持許多印度藝術家實驗,最終獲得國際肯定。


來自阿根廷、巴西、古巴、烏干達、肯亞、土耳其、巴基斯坦、日本、中國、印尼、斯里蘭卡、南非、辛巴威、泰國、韓國、英國、德國、法國、墨西哥和美國的400名國際藝術家與超過200名印度藝術家都曾經在叩居駐村。


叩居透過建立有組織的基礎設施,鼓勵創作、展覽、及當代藝術研究,致力於支持創意思考,不斷為未來創造傳奇。

設備

工作室 共用工作室
其他設施 叩居可提供基本工具如鎯頭、鐵鉅、切割機、鑽孔工具、螺絲起子,由藝術家共用。

交通

最近機場 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DEL)
最近車站 歐克拉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