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蔥綠之家

蔥綠之家建築
蔥綠之家房間
蔥綠之家展覽
蔥綠之家工作室
蔥綠之家建築外觀
位置 馬來西亞 / 雪蘭莪
創立時間 1994
電話 +60 12-210 4229
信箱 arts@rimbundahan.org
網站 蔥綠之家官方網站 蔥綠之家 Facebook
地址 Rimbun Dahan, Km. 27 Jalan Kuang, Kuang Selangor, 48050, Malaysia

座落於臨近吉隆坡的14畝綠地,蔥綠之家(Rimbun Dahan)是一孕育傳統與當代藝術的中心。基地有由Hijjas Kasturi設計的建築,也有一棟本土園林環繞的19世紀傳統馬來房舍。

設備

接待人數 11-16位
工作室 個人型工作室
其他設施 設備齊全的私人或共用廚房、游泳池、網球場、舞蹈/表演排練場。

交通

最近機場 吉隆坡國際機場(KUL)
最近車站 匡(10分鐘車程)和雙溪毛糯(12分鐘車程)。
開車說明 從吉隆坡,自PLUS高速公路(PLUS Highway)惹杜達收費廣場(Jalan Duta Toll Plaza)向北往怡保(Ipoh)方向行駛,下南萬撓出口(Rawang South),遵循南向梳邦再也(Subang Jaya)和莎阿南(Shah Alam)的指示,來到格思裡走廊高速公路(Guthrie Corridor Expressway)。自出口3503下交流道,往甲洞( Kepong)和雙溪毛糯(Sungai Bulo)方向行駛,並在第二個紅綠燈處左轉至惹曠(Jalan Kuang),蔥綠之家即在右方岔路500公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