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烏維雅士都城堡當代藝術中心藝術進駐實驗室

烏維雅士都城堡當代藝術中心藝術進駐實驗室活動空間
烏維雅士都城堡當代藝術中心藝術進駐實驗室建築
烏維雅士都城堡當代藝術中心藝術進駐實驗室工作室
烏維雅士都城堡當代藝術中心藝術進駐實驗室空間
位置 波蘭 / 華沙
創立時間 2003
電話 +48 22 628 12 71 ext. 135
信箱 info@u-jazdowski.pl
網站 烏維雅士都城堡當代藝術中心藝術進駐實驗室網站
地址 Jazdów 2, 00–467 Warsaw, Poland

烏維雅士都城堡當代藝術中心(CCA)試圖成為一個新形態的文化機構,在這裡,不同領域的藝術共存、交流與跨越以創造出新的可能。CCA尤其注重藝術與社會的關係,以及跨領域、交互性、裝置藝術創作,以及各種形式的合作與交流。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展覽場地,CCA企圖將此轉換成一個有趣的藝術探索、研究、實驗與辦理工作坊的多元化空間。

設備

接待人數 7
工作室 20- 40平方米,可同時住宿和工作,藝術駐村計畫的實驗室大樓內有五間工作室,烏維雅士都城堡內另有2間工作室及一個大型工作空間。每個工作室內均備有睡房、廚房與浴室。
其他設施 共用廚房 - 工作空間(含基本木工設備) - 電影工作室(含剪接設備) - 照相機、無限麥克風、燈光設備(依藝術家需求而提供) - 無限網路

交通

最近機場 華沙蕭邦機場
最近車站 華沙中央車站
開車說明 Buses:from CENTRUM stop502, 514, 520, 525 - Marszałkowska Streetor 151 - Jerozolimskie Avenuefrom FOKSAL stop(crossroad: Nowy Świat Street - Foksal Street)116,180, 195, 222, 503, E-2from Warsaw Fryd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