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索力突藝術村

索力突藝術村建築
索力突藝術村藝術家
索力突藝術村工作室
位置 德國 / 司徒加特
創立時間 1990
電話 +49 711 99 6 19 0
信箱 mail@akademie-solitude.de
網站 索力突藝術村網站
地址 Solitude 3 70197 Stuttgart Germany

巴洛克晚期風格建築,坐落在俯瞰文化、工業重鎮斯圖加特的山丘上,索力突藝術村已為國際藝術界發展了舉足輕重的全球據點。為了符合這座城堡的地點與歷史,索力突成為了藝術與生活的閉關所、「自由區」,但也設置了展覽場地、創新實驗室及演講舞台。


索力突的會員與訪客視此地為藝術的培育所、投影機,是建立長久關係之處,或是無需遵從傳統就能創作的機會。索力突藝術村認為藝術該是開放的概念,樂意接受訪客的影響或形塑。


索力突藝術村是以基金會模式經營,招收跨領域與跨國間的藝術家及科學家為會員。自1990年起,藝術村就開始以駐村或創作會員形式,支持包括建築、視覺藝術、表演藝術、設計、文學、音樂/聲音、影像/電影/新媒體等各領域的藝術家。

設備

接待人數 45位
工作室 起居/工作空間
其他設施 會員可有條件使用索力突工作坊

交通

最近機場 斯圖加特機場
最近車站 見網站
開車說明 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