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魏澤

亞洲文化協會 2023 年亞洲資助週期申請

亞洲文化協會 2023 年亞洲資助週期申請
ACC 2023 年資助週期申請表現已可供下載!

亞洲文化協會贊助藝術家、學者和文化組織團體進行美國與亞洲之間的國際文化交流計劃。

本會優先贊助以「交流過程為導向」的計畫,促進文化交流與理解、網絡連繫、合作、或同儕間的知識交流。交流過程為導向的計畫包括研究、訓練、進修及探索。本會不贊助以「成果為導向」的活動,例如巡迴演出、表演、展覽、出版或創作。

除贊助經費外,本會將向受獎人提供相關行程的協助及其他專業支援。這些協助將因應不同獎助計劃的類別以及目的地而有所調整。支援包括推薦考察地點和參與活動;介紹受獎人認識相關專業人士;出發到美國的個人J-1簽證擔保;協助受獎人聯繫ACC全球會友及夥伴機構。自1964年起,本會已支持超過6000項國際交流。本會提供除了經費資助外的專業建議、意見回饋以及引薦合適聯繫,使跨文化交流所建立的關係在獎助期外得以延續。

將於2022年 11 月 1 日起至 30 日受理申請。 請查看助學金和獎學金指南以確定您的資格,並前往獎學金和助學金頁面以獲取完整的申請材料:https://www.asianculturalcouncil.org/zh-hant/our-work/programs/fellowships-and-gra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