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魏澤

亞洲文化協會 2022 年臺灣獎助計畫

2022年ACC 臺灣獎助計畫公開徵件日期為 2021年11月1日至2021年12月1日(臺灣時間)。亞洲文化協會臺灣基金會綜理來自臺灣或是目前居住在臺灣的申請者(個人獎助計畫)以及來自臺灣非營利藝術機構之國際藝術交流的申請(團體獎助計畫)。

【申請期程】
2021 年 11 月 1 日:開始接受申請
2021 年 12 月 1 日:申請截止
2021 年 12 月 1 日:推薦人向本會提交推薦信截止
2022 年 4 月 1 日:研究生獎學金申請者提供錄取證明的最後期限
2022 年 6 月 1 日:本會完成審批並向申請人通知結果
2022年6月1日 - 2023年12月31日:獎助計劃資助期(獎助計畫必須在此期間内實行)

【如何申請】
申請人需要在截止日期前提交一份完整填妥的申請表及相關表格。 提交申請時請注意以下事項:

●申請書需以中文「和」英文填寫。
●請務必附上申請書中提到的過往的作品,包括圖片、影片或文本。
●請將申請書及相關表格及必要文件夾帶於一封email寄到 info@acctf.org。電郵不可超逾 20MB。

個人或團體申請資料:
個人申請資料
●申請書
●經費預算表
●推薦信

團體申請資料
●申請書
●經費預算表

常見問題
如有任何問題,請電郵至 info@acctf.org

詳細內容:
https://www.asianculturalcouncil.org/zh-hant/our-work/programs/fellowships-and-grants/taiwan-exchange-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