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亞特蘭大藝術中心

亞特蘭大藝術中心建築
亞特蘭大藝術中心空間
亞特蘭大藝術中心活動
亞特蘭大藝術中心工作室
位置 美國 / 新士麥那海灘
創立時間 1977
電話 +1 386 427 6975
信箱 nlowden@atlanticcenterforthearts.org
網站 亞特蘭大藝術中心網站
地址 1414 Art Center Avenue New Smyrna Beach, FLORIDA 32168 United States

亞特蘭大藝術中心(ACA)由國際知名的雕塑家/畫家/環保人士Doris Leeper在1977年成立,是位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新士麥那海灘的非營利跨領域藝術家駐村機構。


ACA深信所有領域的藝術家皆能彼此互相學習,分享作品與創意,共同創作。


ACA主園區面積11畝,瀕臨海灣,動植物種多元豐富,園區建築皆採融合自然環境的設計。

設備

接待人數 24
工作室 個人型工作室、分享型工作室
其他設施 - 投幣式洗衣機 - 傳真機/影印機 - 自行車附鎖 - Wi-Fi無線網路 - 餐廳

交通

最近機場 國際線機場: 佛羅里達州東北地區機場;國內線機場: 新士麥那海灘市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