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托卡達工作室

托卡達工作室工作室
托卡達工作室活動空間
托卡達工作室展覽空間
托卡達工作室表演空間
托卡達工作室空間
托卡達工作室設備
位置 馬來西亞 / 八打靈再也
創立時間 2012
電話 +60126122436
信箱 etoccata@gmail.com
網站 托卡達工作室網站
地址 A1509, Jasmine Towers,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托卡達工作室是一非政府組織,於2012年由藝術總監/作曲家 Ng Chor Guan 與創作者 Tan E-Jan 所創立,工作室在 2015 年正式取得當地 NGO (非政府組織)的資格,積極以創新的藝文實踐促進社區的全方位發展。托卡達工作室致力於改善社區的特定方法有三:1.創意發展—提供藝術家軟硬體與創造性的支持,讓其能於領域內、領域外盡情實驗與實踐;2.表演活動—創造出能反映當下時代與所在社區的作品;3.藝文教育—提供兒童與成人藝文相關的教育、參與課程。


自2012年創立至今,托卡達工作室已成功舉辦了20多場本地和國外藝術家共襄盛舉的即興演奏會,同時實施對外聯結計劃,與馬來半島多個省份的不同機構單位合作互通,而2015年時,更創立了一個以「表演」和「對話」為主題的五年藝術計劃「2020年」。

設備

接待人數 1-4
工作室 表演工作室約1,300平方英尺、排練室1約200平方英尺、排練室2約2500平方英尺;個人型工作室
其他設施 相關設施包括:表演實驗空間、個人工作室、衛浴、廚房,可使用狀態視不同進駐期情況而定。

交通

最近機場 國際線機場:吉隆坡國際機場(KUL)、國內線機場: 蘇丹阿都阿兹沙機場(SZB)
最近車站 幸福花園輕軌站
開車說明 可於機場與車站搭乘計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