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提隆.戈賽里藝術村

提隆.戈賽里藝術村藝術家
提隆.戈賽里藝術村建築
提隆.戈賽里藝術村作品
提隆.戈賽里藝術村空間
位置 愛爾蘭 / 莫納亨郡
創立時間 1981
電話 +353 47 54003
信箱 info@tyroneguthrie.ie
網站 提隆.戈賽里藝術村網站
地址 Annaghmakerrig, Newbliss‬‬‬‬‬‬ ‪County Monaghan, Ireland‬‬‬‬‬‬

位於安麥克林的提隆.戈賽里藝術村,是愛爾蘭知名的文化中心,也是愛爾蘭地區最大的藝術村。提隆戈賽里提供藝術家空間與時間專心創作,成功營造出一個有別於日常生活的創意空間,提供藝術家創造的空間與時間。


提隆戈賽里藝術村是房產主人提隆.戈賽里所捐贈,也成為愛爾蘭第一個藝術村。他具有遠見、慷慨,將。提隆.戈賽里(1900-1971)是知名的劇場導演,曾指揮過加拿大莎氏劇場(Stratford Festival of Canada )及美國明尼蘇達州的戈賽里劇場( Guthrie Theater in Minneapolis, Minnesota)。

設備

接待人數 11-16 位
工作室 個人工作室(包含畫板、桌子與大水槽),所有工作室均有暖氣設備,與充足的日照。
其他設施 無限網路

交通

最近機場 都柏林機場
最近車站 莫那漢公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