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戴芬娜基金會

戴芬娜基金會講座
戴芬娜基金會建築
位置 英國 / 倫敦
創立時間 2007
電話 +44 (0)20 7630 1413
信箱 info@delfinafoundation.com
網站 戴芬娜基金會網站
地址 29/31 Catherine Place Victoria London SW1E 6DY United Kingdom

戴芬娜基金會基金會(DF)是獨立、非營利基金會,致力於透過駐村計畫、合作關係與公共活動,協助藝術交流、創意實踐。


成立於2007年的DF,旨在推廣跨文化對話與藝術實驗,為新生代與中生代藝術家、策展人、作家,打造在全球背景下反思創作機會,從事職涯中最重要的研究與委託創作,並與同儕建立關係。自2014年1月起,DF將歡迎來自全世界的駐村者,共同開創國際合作,設置共享平台,在主題式背景下,醞釀、呈現、討論常規。


DF的產業包括兩棟位於倫敦中心,全新改建的愛德華時代建築,距白金漢宮僅100公尺,步行可至許多地標性建築,如特拉法加廣場、大笨鐘,以及主要藝術景點,如Tate Britain、Institute of Contemporary Arts、National Gallery、Royal Academy、Saatchi Gallery、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

設備

接待人數 8位
工作室 生活/工作空間
其他設施 1650平方呎之活動/展覽空間,可供座談、展覽、影片放映等活動。共用廚房區。戶外露臺、庭院。圖書館/資料室

交通

最近機場 希斯洛國際機場
最近車站 維多利亞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