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雕塑空間

雕塑空間建築
位置 美國 / 紐約
創立時間 1976
電話 +1 315 724 8381
信箱 info@sculpturespace.org
網站 雕塑空間網站
地址 12 Gates Street, Utica, NY 13502 United States

雕塑空間是北美地區的雕塑組織,協助對象不只前來紐約州Utica駐村的藝術家,還包括駐村結束後繼續創作的藝術家。雕塑空間每年遴選20位藝術家駐村2個月,自1976年起,已接待過逾500位國內外藝術家。


雕塑空間是擁有35年成功經驗的非營利組織,也提供大眾珍貴機會,與藝術家面對面,了解當代雕塑。雕塑空間身為獨特的文化組織,也努力促成國內與來訪的國際藝術家,以及Utica全市與鄰近地區之間的互動。


雕塑空間視藝術家的創作為公共財,主辦工作室之旅活動,歡迎學校團體拜訪、觀察藝術家,並與其他機構合作展示作品,在當地教育機構安排講座,如雪城大學等。

設備

接待人數 3-4位
工作室 雕塑空間占地5500平方呎,含開放工作室、2間400平方呎個人工作室;個人型工作室、分享型工作室
其他設施 兩噸起重機、自行車

交通

最近機場 雪城漢考克國際機場
最近車站 尤提卡火車站
開車說明 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