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班夫藝術中心

班夫藝術中心園區
班夫藝術中心活動
班夫藝術中心活動照片
班夫藝術中心設備
班夫藝術中心建築
班夫藝術中心建築
位置 加拿大 / 亞伯達省
創立時間 1933
電話 +1 403 762 6100
信箱 Registrars_Office@banffcentre.ca
網站 班夫藝術中心網站
地址 The Banff Centre 107 Tunnel Mountain DriveBanff, Alberta CanadaT1L 1H5

本中心是加拿大的藝術與創意搖籃,旨在激發創意。每年超過8000名國內外藝術家、領導人、研究員參與。本中心的跨領域專案提供各項協助,讓他們盡情創造、解決問題、化不可能為可能。


班福藝術中心委託、支持藝術家創造更多創意作品,為全球增添文化色彩,本中心在豐富的藝術環境下為國際舞台開發全才藝術家。領袖專案則讓想改變世界的人擁有改變世界的能力。

設備

接待人數 不等
工作室 不等;私人工作室與公開工作室
其他設施 每一間工作室裡都有電腦、印表機、無線網路、小廚房、洗手間、電話、電話答錄機
健身休閒設施

交通

最近機場 卡加立機場(Calgary airport) (班福機場每天有十二班飛機飛往卡加立機場與班福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