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98B合作實驗室

98B合作實驗室活動現場
98B合作實驗室活動空間
98B合作實驗室展覽狀況
98B合作實驗室活動照片
98B合作實驗室講座
位置 菲律賓 / 馬尼拉
創立時間 2012
電話 +63 939 374 4889
信箱 hello@98-b.org
網站 98B合作實驗室官方網站 98B合作實驗室 Instagram 98B合作實驗室 Facebook
地址 413 Escolta Street Mezzanine Level, First United Building Binondo, Manila PHILIPPINES 1006

98B是一個社區、網絡、圖書館、廚房、小鋪…,為因應馬尼拉對替代藝術、創作空間的需求,而成立於2012年1月。98B讓藝術家、不同領域的創作者能夠交流合作,並進行各種創意相關的計劃和活動,例如:講座、市集、刊物、聚餐、集會…等等。總體來說,98B是個創意分享、討論激盪,以及合作發想的場所。


此外,98B也是一個多重領域的「合作實驗室」(COLLABoratory),期望創造藝術家、設計師、策展人、作家、音樂家、電影工作者、教育者、研究者、文化工作者、表演者、建築師、學生、普羅大眾…等專業相互交流的機會。


98B有如一個結點,透過各種活動與計劃,促成許多合作的可能;它刺激着不同領域間的對話,崇尚多元精神,以推動創意的永續發展。

設備

接待人數 1到2位
工作室 30平方公尺(分享型工作室)
其他設施 圖書館/廚房/共用工作室/展覽空間

交通

最近機場 尼諾伊•阿基諾國際機場
最近車站 PNR 多多萬、LRT 卡列多

駐村藝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