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成都藍頂美術館

成都藍頂美術館藝術家
成都藍頂美術館建築
成都藍頂美術館展覽
成都藍頂美術館廣場
成都藍頂美術館活動
位置 中國 / 成都
創立時間 2009
電話 +86 28-85657618 / 8004
信箱 blueroof@blueroofmuseum.com
網站 成都藍頂美術館網站
地址 成都市錦江區三聖鄉荷塘月色A區

成都藍頂美術館坐落於成都市錦江區、天府新區、龍泉三區交界處的藍頂當代藝術園區。它依託藍頂藝術家群落而誕生,作為一家民營非營利性機構,自2009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推動中國當代藝術的展示、推廣、交流。


成都藍頂美術館依緩坡丘陵而建,毗鄰3600畝白鷺灣濕地公園,現有場館包括荷塘月色景區的老館、以及由中國著名建築師劉家琨設計的新館,總建築面積6000多平米,含四個獨立展廳,展廳面積總計約2000平米。上百畝錦江濕地雕塑展示區將藝術作品與大自然融為一體。各具特色的室內展廳、多媒體放映廳、多功能廳、VIP會議室、書吧,結合雕塑展示區、廣場、藝術街區與原生態田園外景,為作品展示、公共活動、創意發佈、觀光體驗提供了多種可能。藍頂美術館館藏包含國內外眾多藝術家的繪畫、裝置及新媒體作品,尤以中國西南當代藝術家群體的作品收藏、研究、展示和文獻建設為其自身特色。

交通

最近機場 成都雙流國際機場(CTU)
開車說明 線路1:成龍路三聖鄉花卉市場路口、成龍路車城西五路路口、繞城高速荷塘月色出口等地點進入。線路2:從高新區、中和鎮,經廟山村街道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