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布洛林藝術研究中心

布洛林藝術研究中心建築
布洛林藝術研究中心藝術家
布洛林藝術研究中心作品
布洛林藝術研究中心表演
位置 德國 / 法倫瓦爾德
創立時間 1992
電話 +49 (0) 39747 5650 0
信箱 residenz@broellin.de info@broellin.de
網站 布洛林藝術研究中心網站
地址 Schloss Bröllin International Theatre Research Location D-17309 Fahrenwalde, GERMANY

布洛林中心是跨領域藝術研究中心,也是創作生產場所,主持各項有關當代藝術的實驗表演與理論探討,邀請來自全世界的藝術家參與駐村計畫與獨特活動,給予跨領域、跨世代的藝術家密集合作、互動與交流的空間。


1.布洛林中心建築擁有800年歷史,位於德國、波蘭邊界,距柏林約120公里,四周風景秀麗。布洛林中心是藝術家在1992年成立,目前已是國際知名的戲劇、舞蹈與青年創作場地,也歡迎其他領域的藝術家洽談合作。


布洛林中心同時提供諮詢與文化資訊,籌辦藝術活動(視覺藝術、戲劇、音樂、媒體),並為一般民眾舉辦藝術教育課程及工作坊。

設備

工作室 大小不一;共用排練工作室,可練舞、排戲、音樂創作
其他設施 餐廳、客房

交通

最近機場 柏林-舍訥費爾德機場
最近車站 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