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魏澤

2023 X-site 計畫即日起至10月14日下午5時止公開徵件!製作經費提升至400萬元

跨域是必要的!本屆X-site徵件鼓勵當代空間/環境實驗性創作型態,激發跨域合作的精神與實踐,三大目標包含:

1. 能提出對 X site 計畫之開創性議題與當代性跨域形式的創作計畫。
2. 能提供空間性的體驗,以提高公眾對話參與,建構廣場公共性。
3. 能展現創新的實驗精神,提出對構築工法、媒介運用、美學表現之突破與實踐。

誠摯邀請各方團隊共襄盛舉,建構出多元的跨域形式想像。

* 詳細徵件內容請參照附件「臺北市立美術館 2023 第 10 屆 X-site 計畫徵件簡章」,或參加於2022年9月2日(五)下午2時舉辦之徵件說明會。

* 郵寄或親送地址:104臺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教育服務組收,投件請於信封註明「2023 X-site計畫送件」,收件截止日以郵局郵戳為憑;親送(含快遞)請於收件截止日2022年10月14日(五)當天下午5:00前送達。

詳細資訊:https://www.tfam.museum/News/News_page.aspx?id=1658&ddlLang=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