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魏澤

第19屆 VIDEONALE 波昂錄像藝術雙年展 徵件中

第19屆 VIDEONALE 錄像與時基藝術藝術節 徵件中
第19屆 VIDEONALE 波昂錄像藝術雙年展即將在 2023 年 3 月 31 日至 5 月 15 日於波昂藝術博物館舉行,徵件截止時間至歐洲中部時間 6 月30 日 23 點 59分止

【徵件內容】
第19屆 VIDEONALE波昂錄像藝術雙年展徵件內容涵蓋所有類型的實驗性時基藝術作品如:單頻道於多頻道錄像、錄像裝置、表演藝術、聲音藝術與虛擬實境等。藝術家不限國籍、年齡至多可送2件作品。參加者學歷不限藝術學院學位,作品不限長度、內容、主題或分類。唯送件作品需在2020年1月1日後完成。

每件參展作品需支付行政費用(可使用 PayPal 支付),2022年6月14日前送件,每件作品支付15歐元;2022年6月15日後送件,每件作品支付20歐元。支付費用相關問題請聯繫:submissions@videonale.org。

【作品展出】
國際評審團將會從送件作品中選出參展作品,展覽將於波昂美術館舉行為期 6 週的展覽。參展藝術家將獲得參展與住宿費用,展覽開幕日受邀參與藝術節交流活動,並且在看幕活動與戰期間擔任要角。
第19屆 Videonale 開幕日亦會頒發由獨立評審團從所有作品中選出,有 Fluentum 提供的 Videonale 大獎與 5,000 歐元獎金。

進一步了解徵件詳情,請參考:https://v19.videonale.org/e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