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藝術實驗室 - ruangrupa

藝術實驗室 - ruangrupa工作室
藝術實驗室 - ruangrupa講座
藝術實驗室 - ruangrupa展覽
藝術實驗室 - ruangrupa藝術家
位置 印尼 / 雅加達
創立時間 2000
電話 +62-21-8304220
信箱 info@ruangrupa.org
網站 藝術實驗室 - ruangrupa網站
地址 Jl. Durian Raya No.30, RT. 4 RW. 4, Jagakarsa, Jakarta Selatan, D.K.I. Jakarta 12620, Indonesia

ruangrupa 創立於2000年,是由一群印尼雅加達的在地藝術家所發起的非營利單位,致力於在文化與社會的脈絡下,藉由研究、學習與記錄、跨領域協力、展覽、藝術進駐、工作坊、藝文計劃…等方式,促進藝術的發展。


藝文實驗室(ARTLAB)是 ruangrupa 的計劃項目之一,主要進行都市與傳媒相關的研究與藝文合作,提供國內外藝術家、跨領域團隊交流發想的實體空間;合作的內容多涉及社會與公共面,實際操作、呈現的方式亦相當多元、開放。

設備

接待人數 1人,或最多5人的團體
其他設施 展覽與工作坊空間(約20英呎)、影音編輯室(分析/數位)、圖書館、網路、公共交流空間、公用廚房、淋浴間以及2間廁所

交通

最近機場 蘇加諾-哈達國際機場(CGK)
最近車站 Lenteng Agung 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