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席卡生態藝術中心

席卡生態藝術中心園區
席卡生態藝術中心作品
席卡生態藝術中心建築
席卡生態藝術中心藝術家
席卡生態藝術中心空拍照
位置 美國 / 奧勒剛州
創立時間 1970
電話 +1 541 994 5485
信箱 info@sitkacenter.org
網站 席卡生態藝術中心網站
地址 56605 Sitka Drive, Otis, Oregon 97368 United States

席卡生態藝術中心於1970年成立,旨在培養創造力、知識探索與教育,希望藉由發掘自我核心創造力以及人類與大自然的關連,拓展藝術、自然與人文之間的關係。


席卡中心除了舉辦工作坊、駐村計畫與社區活動,也設法維護設施,以配合斯卡可得國家風景區薩蒙河口的海岸環境。


距離最近的林肯市約7哩遠的席卡中心,位於美國國家風景研究區、聯合國生物圈保留區的私有土地內,以自然保護區、美國國家實驗林場及薩蒙河口為界。

設備

接待人數 5位
工作室 介於500-1500平方呎間,更多詳情請上網查詢:www.sitkacenter.org/3-0.html;個人型工作室
其他設施 Wi-Fi無線網路、洗衣間

交通

最近機場 波特蘭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