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塔萊拉美術與應用藝術中心暨藝術家工作室

塔萊拉美術與應用藝術中心暨藝術家工作室作品細節
塔萊拉美術與應用藝術中心暨藝術家工作室表演
塔萊拉美術與應用藝術中心暨藝術家工作室展覽
塔萊拉美術與應用藝術中心暨藝術家工作室作品
塔萊拉美術與應用藝術中心暨藝術家工作室展覽空間
位置 印度 / 浦那市
創立時間 2014
電話 +91 96234 44433
信箱 contact@tifastudios.in
網站 塔萊拉美術與應用藝術中心暨藝術家工作室網站
地址 TIFA Working Studios, 12A Connaught Road, Sadhu Vaswani Chowk, Pune, India 411001
塔萊拉美術與應用藝術中心暨藝術家工作室(TIFA Working Studios)為一提倡教育的另類藝文平台,為印度現有的教育體制內外注入創新的動能,替相關機構、藝文單位、文化社群等組織腦力激盪出創意的解決問題方案。TIFA注重議題的討論與互惠合作,提供不同的案例給各界發想、引用,藉以促進新思路的開發與新計劃的縝密執行;此外,TIFA新進的師資與教育資源更輔助、鼓勵了新計劃的研究與推動。作為一個公開與創新的平台,TIFA將扮演一全方位、跨領域論壇的角色,把所在的浦那市(Pune)與國際社群串連起來。

設備

接待人數 10
工作室 尺寸不一;個人型工作室
其他設施 工作室、技術性輔助、媒體工作間

交通

最近機場 國際機場:孟買賈特拉帕蒂·希瓦吉國際機場(BOM),車程4小時,國內飛機30分鐘。國內機場:蒲那機場(PNQ),車距20分鐘。
最近車站 蒲那火車站,2分鐘。
開車說明 孟買~蒲那市車程4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