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福岡亞洲美術館

福岡亞洲美術館工作室
福岡亞洲美術館建築
福岡亞洲美術館活動照片
福岡亞洲美術館展覽
福岡亞洲美術館活動
位置 日本 / 福岡市
創立時間 1999
電話 +81 92-263-1100
信箱 faam_e@faam.ajibi.jp
網站 福岡亞洲美術館網站
地址 7 & 8th Floor, Riverain Center Bld., 3-1 Shimokawabata-machi, Hakata-ku, Fukuoka City, Japan

1999年開幕的福岡亞洲美術館(FAAM)是福岡市與亞洲各文化漸進互動策略的一環,自開幕以來舉辦許多活動,備受日本全國、亞洲與世界各地的矚目。


FAAM是世上唯一系統性收集並展出亞洲現代與當代藝術的美術館,館內收藏的作品均非模仿西方藝術,或重現傳統藝術之作。該館致力於跳脫現有的藝術框架,尋找生活在「當代」亞洲的藝術家;他們透過作品,在亞洲這個不斷變動的世界中精準表達自身對改變的看法。


FAAM的亞洲現代與當代藝術展覽兼具深度與廣度,品質優良,展出作品均具有其他美術館望塵莫及的原創性與魅力。

設備

接待人數 4
其他設施 咖啡廳 - 圖書館 - 美術館商店

交通

最近機場 豐島機場(FUK)
最近車站 從JR博多車站出發:五分鐘抵達中洲川端車站
開車說明 自太宰府走福岡都市高速公路,自吳服町坂大约五分鐘即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