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紐約藝術進駐平台(RU)

預設圖片
位置 美國 / 紐約
創立時間 2009
電話 +1 917 478 2694
信箱 info@residencyunlimited.org
網站 紐約藝術進駐平台(RU)網站
地址 360 Court Street Unit #4 Brooklyn, NY 11231 United States

Residency Unlimited (RU)為來自紐約及全球藝術家及策展人量身打造駐村地點,滿足個別需求,並可獲得RU的技術及人力支援;駐村者可藉由RU多元化的網絡管道,享有彈性化、客製化及豐沛的服務、資源。


RU積極推廣駐村計畫,免費提供各類藝術社群網路資源,RU Opportunities 網路平台也會定期更新全球駐村計畫及名額


RU的任務是協助紐約與國際藝術圈相互交流,每年都會為紐約藝術家及策展人,尋找二至三個國際駐村機會。


RU因與臺灣竹圍工作室建立合作關係,曾在2011年推薦一位紐約藝術家赴竹圍工作室駐村。

設備

接待人數 10~12位
工作室 依計畫而異;工作室客製化,滿足需求
其他設施 RU總部為舊教堂中庭重新整建。

交通

最近機場 甘迺迪國際機場或紐華克機場
最近車站 大西洋碼頭車站
開車說明 卡羅爾街(F/G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