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塔克蘇藝術中心

塔克蘇藝術中心展覽
塔克蘇藝術中心空間
塔克蘇藝術中心藝術家
塔克蘇藝術中心活動
位置 馬來西亞 / 吉隆坡
創立時間 1989
電話 +603 4251 4396
信箱 kl@taksu.com
網站 塔克蘇藝術中心網站
地址 17 Jalan Pawang 54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AKSU成立於1989年,是東南亞最具領導性的當代藝術藝廊與專門機構之一。


TAKSU集團旗下包括TAKSU吉隆坡、TAKSU新加坡、TAKSU峇里島與TAKSU設計,其中TAKSU吉隆坡、新加坡與峇里島主要提供藝廊服務,TAKSU設計以企業活動、藝術租賃及特別委託服務為主。


TAKSU是東南亞地區當代藝術產業的前鋒,旗下藝術家無論新秀或名家均才華洋溢,備受國內外學界與獎項肯定。


TAKSU自成立之初就活躍於亞洲地區,為私人、企業及機構提供收藏諮詢,客戶包括某些東南亞頂級藝術贊助者、政府機構、跨國企業、頂尖建築公司與設計公司。


展覽之外,TAKSU也透過聯展或介紹,為名家新秀打造可交流創意、技巧的平台,許多年輕藝術家也因此獲得國際藝術雜誌關注,評選為東南亞區最受期待的新人。

設備

工作室 個人型工作室、分享型工作室
其他設施 Wi-Fi無線網路

交通

最近機場 國際線機場:吉隆坡機場、國內線機場:蘇丹阿都阿兹沙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