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莎莎藝術計畫

莎莎藝術計畫活動
莎莎藝術計畫展覽
莎莎藝術計畫講座
位置 柬埔寨 / 金邊
創立時間 2010
電話 +855 92 787 867
信箱 info@sasaart.info
網站 莎莎藝術計畫網站
地址 #47, St 350 (off St 95) P.O. Box 665 Phnom Penh, Cambodia

莎莎藝術計畫是一個由柬埔寨藝術家經營的藝術空間,致力於實驗性以及批判性的當代藝術實踐。2010 年由柬埔寨組織 Stiev Selapak 所成立,並且一直在歷史悠久、充滿活力、被稱為「白色空間」的綜合大樓營運。直到 2017年,該建築被拆除後,另謀它處發展。


在新的駐點落腳後,莎莎藝術計畫藉由創意教育計畫、展覽、以其 Pisaot 為主要特色的藝術進駐、以及合作計畫等,轉為柬埔寨年輕藝術家和持續與亞洲建立深度對話的藝術畢業生等更強力的連結。


莎莎藝術計畫是一個透過創造批判性討論的空間,進而關注柬埔寨所缺乏的當代藝術教育與連結基礎建設的實驗性機制。我們相信從堅固組織化建築解開束縛的莎莎藝術計畫,能夠有機地發展成適應不斷變化的環境以及我們正在工作的社區之需求。

設備

接待人數 1
工作室 共用綜合大樓中的個人工作室
其他設施 網路、共用廚房、浴廁、室內工作室、室外工作室以及活動大廳

交通

最近機場 金邊國際機場 (PNH)
最近車站 皇家車站(金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