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貝爾藝術中心

貝爾藝術中心工作室
貝爾藝術中心園區
貝爾藝術中心建築
貝爾藝術中心作品
貝爾藝術中心展覽
位置 冰島 / 赫夫索思
創立時間 2007
電話 +354 453 5090 / +354 863 6803
信箱 baer@baer.is
網站 貝爾藝術中心網站
地址 Höfdaströnd 566 Hofsos,Iceland

貝爾藝術中心讓視覺藝術家與建築師有機會發展、強化他們的創作精神,和國際間多元而專業的藝術從業人員互動。


本藝術中心也提供駐村藝術家獨特的機會,可體驗現代社會裡靜謐、隱居、又宏偉的自然環境。


貝爾藝術中心位於冰島西北部,美麗的濱海農場裡,離首都雷克雅維克約400公里(車程4小時)。本中心位於阿克雷里東岸,廣闊的狹灣直視北極圈,既有開闊的海景,也有淡水湖、豐富的鳥類生態、戶外運動和冰島農場生活。夏日在貝爾可看到半夜的太陽,視日照長短,經常有宏偉的天光。

設備

接待人數 5
工作室 大約40平方公尺,私人工作室 - 每一位駐村藝術家都有私人工作室,裡面有臥室和小浴室,足夠的收納空間和採光。
其他設施 無線網路、咖啡機、冰箱、交誼廳

交通

最近機場 雷克雅維克機場(Reykjavik Airport)
最近車站 請從雷克雅維克搭公車到貝爾,本中心提供駐村藝術家接送服務。
開車說明 雷克雅維克開車到貝爾約4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