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V2_變易媒體實驗室

V2_變易媒體實驗室入口
V2_變易媒體實驗室活動
V2_變易媒體實驗室展覽狀況
V2_變易媒體實驗室展覽
位置 荷蘭 / 鹿特丹
創立時間 1981
電話 +31 10 2067272
信箱 v2@v2.nl
網站 V2_變易媒體實驗室網站
地址 Eendrachtsstraat 10 3012 XL Rotterdam the Netherlands
「V2_變易媒體實驗室」(V2_ Lab for the Unstable Media)為一藝術計劃的發起者,致力於探討、闡明關於藝術、科學、科技、社會的當代議題,產出觀念清晰、高價值的藝術作品,並提供作品展演的配套措施,創造關乎藝文研究與生產模式的深度交流機會。實驗室猶如自治區域,創新實驗與切磋合作可在議程限制與經濟、政治制約之外,天馬行空地進行。

設備

接待人數 不一定,「夏季期程」約有8人上下進駐。
工作室 1大型工作室「實驗室」(the Lab);分享型工作室
其他設施 「所需要的一切」(All that is necessary.)

交通

最近機場 鹿特丹海牙機場(RTM)、阿姆斯特丹史基普機場(AMS)
最近車站 鹿特丹中央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