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帕克中心

帕克中心入口
帕克中心講座
帕克中心空間
位置 德國 / 埃森
創立時間 2002
電話 +49 201 289 47 12
信箱 info@pact-zollverein.de residenz@pact-zollverein.de
網站 帕克中心網站
地址 Bullmannaue 20a D-45327 Essen Germany

PACT Zollverein於2002年成立之初,就清楚自我定位為促進舞蹈、表演、戲劇、媒體及美術等領域進一步發展的推手與場所。


PACT Zollverein坐落於魯爾區中心,主要有三大活動,探討地區性、全國性、國際性的社會文化議題,對於以獨立藝術形式呈現的舞蹈、表演等地位、評價的提升有所貢獻:其中駐村計畫開放給全球藝術家申請,PACT則以藝術家中心的形式,給予藝術家專心創作的空間。PACT也是個平台,讓各領域的藝術家與師生之間展開交流,並提倡批判性對話,針對美學方法與發現上進行反思。第三,則是透過創新、優質的舞台計畫,安排首演、聯合創作及客座表演。


PACT追求的不是立即的結果,而在於盡力找出多重可行的模式,長期發展,這就是PACT的特色,三大活動彼此緊密連結,互惠互利。由煤礦工人淋浴場改建的PACT,打造了一個能夠與行動、經驗、理論相會、交流的空間,以支持、塑造長期合作的創作實踐與夥伴關係。

設備

工作室 工作室空間(63-173平方公尺)/無需共用
其他設施 PACT擁有舞台、聲控、燈光及影像等專業設備,詳情請見網站。

交通

最近機場 杜塞爾道夫國際機場
最近車站 埃森關稅同盟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