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三角藝術協會

三角藝術協會工作室
三角藝術協會活動空間
三角藝術協會講座
三角藝術協會空間
三角藝術協會展覽空間
位置 美國 / 紐約市
創立時間 1982
電話 +1 718 858 1260
信箱 mail@triangleartsnyc.org
網站 三角藝術協會網站
地址 20 Jay Street, Suite #317 & #318 Brooklyn, NY 11201

三角藝術協會是由藝術家創立的非營利藝術機構,地點位於紐約市,自1982年至今一直在當地和全球運作。我們的計畫著重於以駐村和公共企劃等方式從事研究、對話和實驗。


三角藝術協會是藝術家Anthony Caro和Gasworks創辦人Robert Loder於1982年成立,第一個計畫是1982年夏天舉辦的「藝術家工作室(Artists’ Workshop)」,邀請來自紐約市、英國和加拿大的25位藝術家(組成最初的「三角藝術協會」)齊聚紐約Pine Plains。工作坊旨在為藝術家提供空間和時間,促使他們進行對話,交流創意、知識和技巧。工作坊的重點是創作過程,而非最終作品。


除了工作坊外,還有定期聚會、公共展演、開放工作室和策展人拜訪等活動,我們會為所有參與的藝術家提供行政和同儕支持。與三角藝術協會的藝術家同儕展開對話,是駐村期間的重要活動之一。

設備

工作室 4間獨立工作室──三角藝術協會提供免費、寬敞的工作室和動態藝術社區空間,側重以對話和實驗的形式來支持藝術計畫發展。駐村藝術家可享24小時開放的工作室。

交通

最近機場 John F. Kennedy Intl. Airport, Newark Liberty Intl. Airport, LaGuardia Airport
最近車站 地鐵: 約克街站(F線)和高街站(A線)。最近的無障礙通行路線是德卡爾布大道站(Dekalb Av)的B線、Q線和R線,以及區公所站(Borough Hall)的2號線和3號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