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揚凡艾克學院

揚凡艾克學院藝術家
揚凡艾克學院工作室
揚凡艾克學院活動
揚凡艾克學院展覽
揚凡艾克學院空間
位置 荷蘭 / 馬斯垂特
創立時間 1978
電話 +31 43 3503737
信箱 info@janvaneyck.nl
網站 揚凡艾克學院網站
地址 Academieplein 1 6211 KM Maastricht The Netherlands

揚凡艾克學院致力於發掘藝術經紀、藝術人、藝術公共意義、設計以及其他與氣候變遷、環境破壞及其多重影響有所關聯的創意實踐。此學院聚焦在創造擁抱多元實踐並包容眾多不同聲音的交流場域。


作為多元學門的碩士後學院,揚凡艾克提供來自全世界的藝術家、設計師,涵蓋圖像、藝術、食物、社交設計、作家、策展人、建築師等進駐機會。為每一個參與者提供時間、空間、發展深度藝術實踐的專業協助。


揚凡艾克學院是包含研究與實踐之地,也是公開辯論與思潮交流的地方。讓合作與交流扣緊每一個人的發展。其具備美食、材料、素材,攝影、聲音視覺、繪畫、出版、未來材質等質感的工作室,完備的圖書館支持參與駐村者將他們的計化為具體概念與實現。


透過與外部社團合作,自然研究、藝術與社會、進階藝術學術研究與教育部門幫助參與者實現他們的工作計畫。
具備邀請客座專業人士網絡,提供參與者在學術工作上的建議。
工作室提供讓參與者一起工作的機制,內容與執行由參與者自行決定。


公開發表學術議題為主題的計畫,關注危急的氣候變遷議題,學院聚焦提供新觀點並鼓勵世界環境失衡的藝術性對話。


該學院擁有多重核心優勢:多樣化組織、多樣化學門以及跨部門合作,讓學院成為一個助於參與者發展更深廣天賦的豐富環境。

設備

接待人數 35
工作室 個人型工作室
其他設施 戶外花園、咖啡廳、餐廳

交通

最近機場 馬斯垂特機場
最近車站 馬斯垂特中央車站
開車說明 詳情請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