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曼哈頓下城文化局「工作空間」

曼哈頓下城文化局「工作空間」駐村計畫展覽作品
曼哈頓下城文化局「工作空間」駐村計畫展覽
曼哈頓下城文化局「工作空間」駐村計畫活動照片
曼哈頓下城文化局「工作空間」駐村計畫活動
曼哈頓下城文化局「工作空間」駐村計畫展覽空間
位置 美國 / 紐約
創立時間 1997
電話 +1 212-219-9401
信箱 info@lmcc.net
網站 曼哈頓下城文化局「工作空間」網站
地址 125 Maiden Lane, 2nd Floor, New York, NY 10038

曼哈頓下城文化局(LMCC)為非營利組織,四十年來一直是紐約主要的藝術文化發聲管道,透過補助、服務、宣導及文化發展計畫等提倡藝文活動,目標是成為蓬勃發展的全球藝術中心。

設備

接待人數 25-30位
工作室 約150-300平方呎,「工作空間」工作室位於曼哈頓下城,實際地點可能會更動。 通常一大塊辦公區域會劃分成面積約150-300平方呎的個人工作室,附: • 桌椅 • 無線網路 • 基本照明 • 清洗槽 • 小型儲藏櫃 • 正常上班時間有冷暖空調 工作室不對外開放,需自備專業工具、設備。

交通

最近機場 約翰甘迺迪國際機場
最近車站 作2或3線地鐵至Wall Street,往東走向Peal Street,左轉後往北走至Maiden L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