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東京藝術空間

東京藝術空間活動
東京藝術空間入口
東京藝術空間講座
東京藝術空間展覽
東京藝術空間展覽空間
位置 日本 / 東京
創立時間 2001
電話 +81-(0)3-5245-1142
信箱 contact_residency2018@tokyoartsandspace.jp
網站 東京藝術空間網站
地址 4-1-1 Miyoshi, Koto-ku, Tokyo 135-0022 (Located in MOT)

東京藝術空間致力於東京當代藝術表現的創作與宣傳,並且支持包含跨界、實驗性計畫等廣泛的藝術活動。設立於 2001年,當時名為Tokyo Wonder Site 提倡支持並且培養年輕藝術家,在2017年改名為東京藝術空間。


以持續支持新生代與中生代藝術家,推廣創意國際文化交流,並支持新銳與實驗性計畫為使命,東京藝術空間(TOKAS)持續實行包含年輕藝術家作品呈現、主題展覽、演出與公開競賽以及營運國際與當地的藝術進駐的各種計畫。擁有兩個主要場地(TOKAS Hongo)作為展演以及藝術家工作的藝術駐村處,東京藝術空間提供支持當代創意活動,並且將持續滋養東京豐富的都會文化。

設備

接待人數 視計畫而定(最多同時 6-10名)
工作室 兩個公共工作室(125平方米以及48平方米)
其他設施 個人宿舍(8間單人房,4間兩床房),圖書館,交流廳(休息區、廚房飲食區),洗衣間,Wi-fi

交通

最近機場 成田機場 / 羽田機場
最近車站 菊川站(都營地下鐵新宿線)、 森下站(都營地下鐵新宿線/大江戶線)、兩國站(J R 總武線/都營地下鐵新宿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