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紐約女性工作室

紐約女性工作室建築
紐約女性工作室藝術家照片
紐約女性工作室工作室
紐約女性工作室藝術家
位置 美國 / 紐約
創立時間 1974
電話 +1 845 658 9133
信箱 info@wsworkshop.org
網站 紐約女性工作室網站
地址 722 Binnewater Lane, Rosendale, NY 12472 United States 郵寄地址:P.O. Box 489, Rosendale, NY 12472, United States

紐約女性工作室(WSW)由四位女性藝術家創辦經營,旨在打造維持一個鼓勵獨立女藝術家發聲、作夢的空間,提供各階段藝術家專業工作機會,並舉辦推動民眾參與、了解、支持視覺藝術的活動企畫。


WSW吸引全球藝術家的各式計畫,包括藝術家獎助金、駐村計畫、實習計畫、暑期藝術機構工作坊系列計畫;而邀請當地觀眾參觀的公開計畫,則有藝術教育計畫「Hands-on Art」、藝術農場(ArtFarm),以及社區陶藝工作坊。

設備

工作室 蝕刻工作室(1200平方呎)、造紙工作室(1000平方呎)、絹印工作室(900平方呎)、陶藝工作室(1500平方呎) 詳情請上網查詢;分享型工作室
其他設施 詳見「資源、設備」

交通

最近機場 史都華國際機場
最近車站 見網站
開車說明 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