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Para Site 藝術空間

Para Site 藝術空間展覽
Para Site 藝術空間展覽狀況
Para Site 藝術空間講座
Para Site 藝術空間活動
位置 中國 / 香港
創立時間 1996
電話 +852 25174620
信箱 info@para-site.art
網站 Para Site 藝術空間網站
地址 香港鰂魚涌英皇道榮華工業大廈22/F

Para Site藝術空間是香港首屈一指的當代藝術空間,也是亞洲歷史最悠久、最活躍的獨立藝術中心,目標是透過舉辦展覽、出版刊物、實踐論述計畫等,鍛煉出對本地及國際間藝術與社會現象的批判性理解。


Para Site藝術空間於1996年初由香港藝術家成立,是香港第一個當代藝術機構,也是香港回歸中國前不確定的年代下,香港公民社會的重要自發性組織。經過多年發展,Para Site藝術空間已是專業級的當代藝術中心,常與其他香港及國際藝術機構、博物館、雙年展、學術單位合作,舉辦各類活動。


Para Site藝術空間歷年活動形式多元,包括管理另一個規模較小的展覽空間「中環寄隅」,位於漢雅軒畫廊內(1997-2008);出版香港首本雙語視覺藝術雜誌《P/S》(1997-2006),為發展香港藝術寫作及論述氛圍提供中央平台;舉辦策展訓練計畫(2007-2010)。

設備

接待人數 1至2人

交通

最近機場 香港國際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