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莎科達藝術村

莎科達藝術村建築外觀
莎科達藝術村活動
莎科達藝術村藝術家
莎科達藝術村建築
莎科達藝術村園區
位置 巴西 / 伊塔帕里卡島
創立時間 2000
電話 + 55 71 3631 1834
信箱 info@sacatar.org
網站 莎科達藝術村網站
地址 Rua da Alegria, 10 Itaparica BA 44460-000 Brasil

莎科達藝術村位在巴西的伊塔帕里卡島,各藝術領域的創意人士均可申請駐村。


伊塔帕里卡島長36公里,島上有漁村與度假別墅,但內陸幾乎還是無人居住,另一側的海岸則是紅樹林。


莎科達藝術村的目標是提供藝術家居住與創作的地方,和當地與地區社群互動及合作,加強地主城市與國家的能見度與文化影響力。

設備

接待人數 5
工作室 視覺藝術家:兩間露天工作室(6x6平方公尺),有大量的牆面、工作水槽、私人室內花園;作家:工作室(5x5平方公尺),主要提供給作家,是有360度海景的高腳屋;舞蹈家與劇場人士:(5x12平方公尺)簡單的彈簧地板與更衣間;音樂家與作曲家:(4.5x10平方公尺) *主宿舍裡也有兩間工作室,各為6x8平方公尺與3.5x5平方公尺。個人型工作室
其他設施 Wi-Fi、印表機、冰箱、腳踏車

交通

最近機場 德普塔路易斯愛德華多馬加良斯國際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