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西恩那藝術村

西恩那藝術村工作室照片
西恩那藝術村工作室
西恩那藝術村入口
位置 義大利 / 西恩那
創立時間 2011
電話 +39 0577 573086
信箱 office@sienaart.org
網站 西恩那藝術村網站
地址 Via Enea Silvio Piccolomini, 2 - 53100 Siena Italy

西恩那藝術村是小型非營利藝術組織,地處義大利西恩那市中心,是義大利最古老、最優美的大學城之一。


西恩那歡迎各領域藝術家,前來藝術與民間生活的交會口,探索個人實踐理論如何轉為具有社會意義的作品,深入了解文化,從中發現自我。


西恩那為專攻藝術與寫作的大學生、研究生開辦獨特的學習課程,另有夏/冬季密集課程、城市藝術課程、暑期駐村計畫、專案獎助金、藝術家訪問計畫。


藝術村課程是由西恩那文學院提供,自2004年起開設藝術、人文課程,讓學員得以積極融入西恩那迷人的文化脈動。

設備

接待人數 1-3位
工作室 5x4.5公尺;個人工作室可24小時進出,室內附小水槽、吸頂式日光燈、對外大窗、電扇。
其他設施 Wi-Fi無線網路 - 電腦 - 影印機、印表機、掃瞄機

交通

最近機場 國際線機場:佛羅倫斯機場、國內線機場:錫耶納─安布拿諾機場
最近車站 錫耶納火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