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切曼提藝術社會中心

預設圖片
位置 印尼 / 日惹
創立時間 1988
電話 +62 274 371 015
信箱 info@cemeti.art
網站 切曼提藝術社會中心網站
地址 Jl. D.I. Panjaitan 41Yogyakarta 55143 Indonesia

自從1988年開始,切曼提藝術村就和許多印尼籍與外國籍當代藝術家溝通、呈現他們的作品。
進來,切曼提藝術村更名為印尼視覺藝術檔案館(Indonesian Visual Art Archive)。藝術村與檔案館各有獨自的願景與資金來源。藝術村著重於展覽、藝術計畫、駐村計畫、藝術管理。檔案館則重視文獻、教育、資訊。兩者經常合作,共同貢獻於藝術論述與國內外藝術發展。
藝術村主要的目的在刺激藝術實踐、藝術論述、藝術管理。2010年,藝術村創立了新平台,讓藝術活動不斷運轉,並著重於再創「藝術與社會」,強調更多另類的藝術實踐,更重視「過程」而非「宣傳」藝術家和創作。

設備

接待人數 3
工作室 分享型工作室
其他設施 單車

交通

最近機場 日惹機場(Yogyakarta Air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