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亞洲紐西蘭基金會

亞洲紐西蘭基金會作品
亞洲紐西蘭基金會活動
亞洲紐西蘭基金會活動照片
亞洲紐西蘭基金會藝術家
位置 紐西蘭 / 威靈頓
創立時間 1994
電話 + 64 4 471 2320(Wellington Office)
信箱 asianz@asianz.org.nz
網站 亞洲紐西蘭基金會網站
地址 威靈頓辦公室 Level 16, Fujitsu Tower, 141 The Terrace Wellington 6011 奧克蘭辦公室 Suite 3A, Level 3, 45 Anzac Avenue Auckland 1010

亞洲紐西蘭基金會成立於1994年,是無黨派非營利組織,旨在推廣紐西蘭民眾了解亞洲文化,主要在五大方面:商業、藝術與文化、教育、媒體、研究。


基金會職員發展各項計畫,並與紐西蘭及亞太區域各類團體成立合作關係,利用獎學金、討論會、實習、教育培訓、特別活動與交流、第二軌道外交、內部與委託研究等,使紐西蘭人得以擁有第一手亞洲經驗,建立區域連結。


亞洲紐西蘭基金會由來自商業、社區、學術及領導階層組成的董事會監管,名譽顧問團則是由亞太地區的知名公眾人物組成。

設備

接待人數 1位
其他設施 臺灣藝術家可使用維特利亞理工學院設備,如金屬加工、木工、網點版畫、手工藝、繪畫、攝影等,但無錄像或表演藝術設備。

交通

最近機場 威靈頓國際機場
最近車站 威靈頓火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