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馬賽雷版畫中心

馬賽雷版畫中心建築
馬賽雷版畫中心工作室
馬賽雷版畫中心園區
馬賽雷版畫中心藝術家
馬賽雷版畫中心設備
馬賽雷版畫中心設備照片
位置 比利時 / 卡斯特萊
創立時間 1972
電話 +32 14 85 22 52
信箱 info@fransmasereelcentrum.be
網站 馬賽雷版畫中心網站
地址 Masereeldijk 5 B-2460 Kasterlee Belgium

馬賽雷版畫中心提供駐村機會與工作空間給對凹版、凸版、網版、平版印刷有興趣的平面設計師、藝術家、藝評,或有意探討繪圖與其他視覺藝術間的關係者。駐村期間將著重於工作室裡的創作和實驗。


本中心位於安特衛普郊區。建築師路.楊森(Lou Jansen)以開放的圓形結構設計主工作室,讓藝術家可以心平氣和的創作。工作室開放時間為上午9點到晚上8點。


目前,馬賽雷版畫中心與許多其他駐村計畫、博物館、藝術中心、工作室及碩士班合作。中心並與鄰近的 Vzw Zsenne、 Lokaal 01 Antwerpen、 Air Antwerpen、 FLACC、 Jan van Eyckacademie 與 Z33有合作關係。此外,中心並與Engramme in Québec 及Les Pépinières des jeunes artistes Européenes 機構有文化交流與合作。

設備

工作室 公共工作室
其他設施 洗衣房、冰箱、單車

交通

最近機場 布魯塞爾機場
最近車站 蒂爾瑙特車站(Turnhout station)和赫爾車站(Geel station)
開車說明 走E34號高速公路到恩荷芬(Eindhoven),從24號出口卡斯特萊(Kasterlee)下交流道。直接駛過卡斯特萊村落中心,朝赫爾的方向走,順著指標到馬賽雷版畫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