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京都藝術中心

京都藝術中心入口
京都藝術中心園區
京都藝術中心展覽
京都藝術中心活動
京都藝術中心講座
京都藝術中心建築
京都藝術中心活動照片
位置 日本 / 京都
創立時間 2000
電話 +81-(0)75-213-1000
信箱 residence@kac.or.jp info@kac.or.jp
網站 京都藝術中心網站
地址 546-2 Yamabushiyama-cho, Nakagyo-ku, Kyoto 604-8156 JAPAN

京都藝術中心(KAC)成立於2000年4月,希望能透過京都市、藝術家,以及其他藝術相關人士的合作,全面促進京都藝術發展。


該中心的目標包括支持各種藝術活動、提供藝術相關資訊,以及透過藝術推廣市民與藝術家之間的溝通。京都藝術中心著重的是:


•支援年輕藝術家在各種藝術類型方面的活動


•利用各種媒體收集並散布藝術文化資訊


•促進藝術家與市民,以及藝術家與藝術家之間的溝通


KAC會規劃展覽、茶會、傳統舞台演出、音樂會、舞蹈演出,以及各式各樣訓練藝術家與其他藝術相關人士的工作坊等活動,辦理保存傳統藝術及創造新藝術的各種創意計畫,並且為參與「藝術家駐村計畫」的國內外藝術家提供工作室。KAC希望能透過這些服務與活動,在新時代裡成為京都市文化的焦點所在。

設備

工作室 51至72平方公尺,分享型工作室
其他設施 圖書館、咖啡廳

交通

最近機場 關西國際機場(KIX)
最近車站 京都市地鐵烏丸線「四条站」或阪急京都本線「烏丸站」
開車說明 無汽車停車場。請利用大眾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