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當代藝術國際中心

預設圖片
位置 美國 / 麻薩諸塞州
創立時間 1999
電話 +1 617 699 6401
信箱 ypeet@verizon.net
網站 當代藝術國際中心網站
地址 68 Quarry Road Acton, MA 01720, United States

波士頓當代國際藝術中心(CAI) 提供必要資源讓藝術家發展、實踐企圖心。
本中心包含7,000平方呎多工能工作室,包括2間藝廊、1間教室、1間多功能表演廳以及數英畝戶外工作空間,備有工業用水電以及機械設備如壓縮機、起重機、山貓挖土機與焊接工具。表演廳裡面住著「貨櫃人」這個雕塑舞台有獨立音響系統和多媒體科技,可以創造跨領域演出。當代藝術國際根據駐村計畫、座談、藝術教育、貨櫃人計畫以及展覽設置設備。在主場館,有3 個駐村房間。在駐村期間,藝術村可以容納5位藝術家。計畫皆為共生計畫,所有駐村者都能夠從彼此獲得助益。


每個月 1,500 美金的駐村費用包含以下服務與條件:


• 食物:自助
• 住宿:個人房間、無線網路、共用浴室、辦公室、客廳、廚房、洗衣設備。
• 個人工作室:共享使用。
• 設施:可選擇有操作員的的戶外工作地點。
• 材料:藝術家自備,部分材料如花崗岩、木材以及回收媒材可供駐村藝術家使用。
• 展覽:不定期舉辦(可安排個展。)
• 交通:協助波士頓機場接送。


本中心受到接近1000英尺絕美綠意環繞,鄰近小鎮與休閒公園,每週有戶外表演與文化活動。1.5英尺池塘在藝術園地中央,提供藝術聚會與休閒的場景。


在全球環境下,CAI的優勢就是國際網絡。創辦人Yin Peet與Viktor Lois 是來自臺灣與匈牙利的第一代移民。擁有國際經驗以及連結海外與美國的人脈。
這個充滿生命力的網絡美國與國際藝術家擁有橫跨歐亞的能見度。

設備

接待人數 5
工作室 共7,000 ft2,共用工作室
其他設施 無線網路、工業用水電與機械如壓縮機、電梯、小型挖土機、焊接設備、工具、廚房(食物:自助三餐)

交通

最近機場 波士頓機場
最近車站 南阿克頓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