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ISLAND希里屋進駐計劃

ISLAND希里屋進駐計劃園區
ISLAND希里屋進駐計劃空間
ISLAND希里屋進駐計劃入口
ISLAND希里屋進駐計劃走廊
ISLAND希里屋進駐計劃建築外觀
ISLAND希里屋進駐計劃藝術家
ISLAND希里屋進駐計劃工作室
位置 美國 / 密西根
創立時間 2010
電話 +1 231-533-5252
信箱 info@crosshatch.org
網站 ISLAND希里屋進駐計劃網站
地址 PO Box 929 Bellaire, Michigan 49615 United States

ISLAND希里屋進駐計劃(永續生活、藝術和自然設計協會 Institute for Sustainable Living, Art & Natural Design, 簡稱ISLAND)的營運使命為:結合藝術、農耕、生態、經濟等領域的專長,建立起團結與強韌的社區。進駐計畫將社區與團體設想為根基於土地的「地方」,土地上的居民透過故事、音樂、藝術、共同工作、共享食物而產生連結,文化與經濟活動便進一步建立於復甦土地與人們的關係之上。

設備

接待人數 1-4
工作室 可同時住宿和工作
其他設施 音樂間(非錄音間)。有充足的工作空間,但沒有制式的專屬工作室。有基本的演奏樂器,包括鋼琴、電吉他、電貝斯、曼陀林、鍵盤,與基本的錄音配備。

交通

最近機場 底特律都會偉恩機場(DTW)
最近車站 大急流城
開車說明 可於特拉佛斯城或蓋洛德城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