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聖斯奎提基金會

聖斯奎提基金會講座
聖斯奎提基金會建築
聖斯奎提基金會作品
聖斯奎提基金會活動
聖斯奎提基金會建築外觀
位置 印度 / 新德里
創立時間 1979
電話 +91 8130968700
信箱 kendra@sanskritifoundation.org
網站 聖斯奎提基金會網站
地址 C-11, Qutab Institutional Area New Delhi-110 016 India
聖斯奎提基金會成立於1978年,是印度新德里的非營利組織。「聖斯奎提」字面上的意思是「耕作過程」,而繼承下來的傳統就是其果實,認為普世皆有創作、發現、想像、表達的需求,因而設立基金會支持,藉助獎項、獎助金、駐村計畫、博物館收藏與教育課程等,打造適合保存並發展印度與全球藝術文化的環境。

聖斯奎提文化區內設有三座博物館:印度陶瓷博物館、日常藝品博物館、印度紡織博物館,旨在擴展收藏品,使博物館成為印度藝術及手工藝傳統研究的中央資料庫,特別是在陶瓷、織品與日常器具等核心領域上。

設備

工作室 270-400平方呎;生活/工作空間。藝術家及寫作工作室設在兩層樓公寓內,4間一般工作室位在一樓;所有工作室均通庭院。
其他設施 醫療服務、餐飲:一日三餐素食、付費洗衣服務、Wi-Fi無線網路

交通

最近機場 新德里國際機場(距聖斯奎提基金會12公里)
最近車站 新德里火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