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加帝旺宜藝術工廠

加帝旺宜藝術工廠建築
加帝旺宜藝術工廠工作室
加帝旺宜藝術工廠活動
位置 印尼 / 馬賈倫卡
創立時間 2005
電話 +62 81 324 334 006
信箱 jatiwangiartfactory@gmail.com
網站 加帝旺宜藝術工廠網站
地址 Jl. Makmur 604 Jatisura, Jatiwangi, Majalengka, West Java, 45454. Indonesia

加帝旺宜藝術工廠著重於透過藝文活動如節慶、表演、視覺藝術、音樂、影像、陶藝、展覽、駐村藝術家、每月研討、廣播節目、教育來介紹當地的鄉村生活。


加帝旺宜藝術工廠成立於2005年9月27日。從2008年開始,加帝旺宜藝術工廠就和加帝蘇臘村政府合作研究,利用協作當代藝術來連結人群。


加帝旺宜藝術工廠有兩年一度的駐村節、影像節、陶藝音樂節,邀請不同領域、不同國籍的藝術家來生活、互動、和村民共同創造、體驗加帝旺宜的鄉村社會。

設備

其他設施 共用衛浴

交通

最近機場 雅加達機場(Jakata Airport)
最近車站 從雅加達:搭火車到井裡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