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蓋斯沃克藝術家工作室

蓋斯沃克藝術家工作室活動
蓋斯沃克藝術家工作室工作室
蓋斯沃克藝術家工作室入口
蓋斯沃克藝術家工作室作品照片
蓋斯沃克藝術家工作室展覽
蓋斯沃克藝術家工作室講座
位置 英國 / 倫敦
創立時間 1994
電話 +44 20 7587 5202
信箱 info@gasworks.org.uk
網站 蓋斯沃克藝術家工作室網站
地址 155 Vauxhall Street, London, SE11 5RH, UK

位於倫敦的蓋斯沃克藝術家工作室成立於1994年,提供12間藝術家工作室及各種展覽、駐村、教育計劃,七間工作室出租給倫敦藝術家,四間保留給國外藝術家。


這裡每年可舉行四項大型展覽及其他小型活動,辦理個展或主題展、放映活動、工作坊及研討會,並認為不論是設計、紀錄片或媒體藝術等創作,都能重新評估藝術家在廣義的文化、社會與政治架構中的角色。


駐村計劃與展覽偶有合作,協助國際藝術家進行相關研究與創作。


蓋斯沃克是1982年成立的國際藝術組織「金三角」(Triangle Network)成員,因此藝術家還能與三十多國的藝術家及組織交流。

設備

接待人數 4
工作室 個人型工作室
其他設施 公共設備:一台數位相機(僅供短期使用,不可攜出)、一台小型DV攝影機、一間有兩台G4 Mac電腦及一台彩色印表機的電腦室、上班時間內可使用辦公室內的設備(影印機、收發郵件與上網用的電腦)、公共廚房、Wi-Fi

交通

最近機場 希斯羅機場
最近車站 沃克斯豪爾或橢圓地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