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羅斯威爾藝術村

羅斯威爾藝術村藝術家
羅斯威爾藝術村設備
羅斯威爾藝術村園區
羅斯威爾藝術村空間
羅斯威爾藝術村工作室
位置 美國 / 羅斯威爾
創立時間 1967
電話 +1 575 623 5600
信箱 email@roswellamoca.org
網站 羅斯威爾藝術村網站
地址 409 East College Blvd., Roswell, NM 88201, NM 88201, USA

成立於1967年的羅斯威爾藝術村,因提供才氣洋溢的視覺藝術家,在互惠互利的環境下專心創作一年的獨特機會,獲藝術家讚譽為「時間的禮物」。


羅斯威爾藝術村提倡的當代藝術,恰與美國西南部傳統藝術相對,不僅強化了新墨西哥州藝術的生命力,也是拓展社區認識當代藝術的催化劑。


羅斯威爾地處高原,是新墨西哥州東南部地區的經濟中心,距離最大城市,如阿布奎基、聖塔菲約200哩遠。


至今已有來自美國、歐洲、澳洲、亞洲,逾200位藝術家在此駐村。

設備

接待人數 6位
工作室 工作室為寬敞開放空間,規模約20'x25'x10',光源充足,可依藝術家需求更動;個人型工作室、工作室為寬敞開放空間,規模約20
其他設施 Wi-Fi無線網路

交通

最近機場 羅斯威爾國際航空中心
最近車站 見網站
開車說明 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