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愛爾蘭牛房工作室

愛爾蘭牛房工作室入口
愛爾蘭牛房工作室藝術家
愛爾蘭牛房工作室工作室
愛爾蘭牛房工作室園區
位置 愛爾蘭 / 韋克斯福德
創立時間 2008
電話 +353 53 916 9567
信箱 info@cowhousestudios.com
網站 愛爾蘭牛房工作室網站
地址 Ballybawn, Rathnure, Co. Wexford, Y21 T0X8, Ireland

牛房工作室的命名,是因此地原是O’Gorman家庭農場,家族成員已在這片土地上定居、工作超過250年。


1.牛房工作室坐落於風景如畫的布萊爾斯戴爾斯山腳下,距韋克斯福德郡拉斯努爾鎮約三哩。


牛房工作室是家族經營事業,由藝術家Rosie O’Gorman與Frank Abruzzese於2007年成立,把石磚砌成的牛棚改建為工作室,致力推廣當代視覺藝術實踐。


牛房工作室旨在支持當代視覺藝術創作,期盼藝術家對周遭環境保持強烈好奇心,鼓勵藝術家深入探究創作歷程,作為獨立思考的催化劑。為此,牛房工作室為兒童、青少年與成人開辦藝術教育課程,為大專院校、中等學校與藝術團體提供場地設施,並為專業藝術家開設駐村計畫。

設備

接待人數 4位
工作室 大小不等,個人型工作室
其他設施 木工工具

交通

最近機場 都柏林機場
開車說明 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