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安德略區文化中心

安德略區文化中心藝術家
安德略區文化中心布展中
安德略區文化中心工作室
安德略區文化中心建築
位置 西班牙 / 安德拉特斯
創立時間 2001
電話 +34 971 137 770
信箱 info@ccandratx.com
網站 安德略區文化中心網站
地址 Estanyera 2, 07150 Andratx Mallorca, Spain

安德略區文化中心坐落於特拉蒙塔納山脈南端,距首府帕爾馬僅30分鐘車程,設立宗旨是推廣當代藝術的創作及展出,一方面向普羅大眾提供獨特的文化體驗,一方面透過工作室計畫開放國內外藝術家造訪。


安德略區文化中心是Jacob與Patricia Asbaek於2001年成立,占地4000平方公尺的建築,設計極簡但保留傳統元素,完美融入周圍令人屏息的自然景觀,為巴利亞利群島及歐洲地區最大的當代藝術中心之一。


文化中心範圍自安德略區的聖可馬鎮起,向上延伸至山谷間的肥沃梯田直到松林密布的山坡,通向馬略卡島聞名於世的森林步道,人們通常可以在這裡走上好幾小時,欣賞美景。


中心內的展覽區寬敞靈活,有著水泥地面及簡單白牆,雖然沒有能見到戶外地景的窗戶,但通往展覽廳、禮品店及餐廳的玻璃落地門,仍可使自然光自廊柱間流洩而入。


安德略區是個被美麗山谷與梯田作物包圍的小鎮,數公里外就是建於峭壁間的迷人港口城──安德略港。

設備

接待人數 4
工作室 每間工作室面積約120平方公尺,位於建築一樓。起居/工作空間
其他設施 藝術家可使用安德略區文化中心各項設施

交通

最近機場 馬略卡島帕爾馬機場
最近車站 帕爾馬聯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