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藝術進駐單位

圖片來源:駐村藝術家 林仕杰

創作工坊

創作工坊布展中
創作工坊藝術家
創作工坊活動
創作工坊展覽
位置 美國 / 匹茲堡
創立時間 1989
電話 +1 412 268 3451
信箱 studio-info@andrew.cmu.edu
網站 創作工坊網站
地址 College of Fine Arts, Room CFA-111 5000 Forbes Avenue Pittsburgh, PA 15213 USA

創作工坊是充滿彈性的實驗室,可在此進行新模式的藝術研究、創作及展演。1989年在卡內基梅隆大學(CMU)藝術學院內成立的創作工坊,是卡內基梅隆大學校園、匹茲堡地區及國際社會間,整合性事業的所在地。


創作工坊的宗旨是在藝術、科學、科技、文化的交界處,支持非典型、反常規、跨機構的研究計畫。


在世界級理工院所環繞下的創作工坊,由於擁有二十多年接待跨領域藝術家的經驗,目前把焦點擺在新媒體藝術上,透過駐村及對外拓展計畫,提供學習、對話及研究的機會,以期在快速變遷的世界中,達成創新突破、制定新政、重新定義藝術家角色的目標。

設備

其他設施 藝術家可使用校內設施

交通

最近機場 匹茲堡國際機場